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有一腿 幻視緋紅女巫大玩親親

「幻視」(左)將在《復仇者聯盟3》中,與「緋紅女巫」(右)大談感情戲。(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在2018年推出的漫威重磅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在上個月移師蘇格蘭愛丁堡拍攝。在最近公布的劇照中,由保羅貝特尼所飾演的「幻視」和飾演「緋紅女巫」的性感女神伊莉莎白歐森接吻啦!2人疑似將在續集裡發展成戀人關係。

據《E!NEWS》報導,其實在漫畫中幻視和緋紅女巫本來就是有一腿的,但特別的是最近流出的接吻照裡,保羅貝特尼並沒有穿上原本的幻視戲服,而是直接以人形的樣貌親吻伊莉莎白歐森。最奇怪的是,就算幻視服裝是要後製上去,但保羅貝特尼身上也沒穿著動態捕捉的機器,究竟幻視為何會以人形呈獻,大家可能還是得等明年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保羅貝特尼(右)與伊莉莎白歐森(左)。(翻攝《E!NEWS》)保羅貝特尼(左)與伊莉莎白歐森接吻啦!(翻攝《E!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