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英為《大力女》忍腳傷5個月 峇里島慶功需由人攙扶

 朴寶英甜美可愛的氣質受到粉絲歡迎。(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演員朴寶英2006年出道,與車太鉉主演喜劇《急速醜聞》而成名,但因捲入電影製作公司的法律訴訟使事業停擺多年,今年她在《大力女子都奉順》飾演可愛又重情義的「大力女」而人氣飆升,昨日她與劇組前往峇里島慶功,卻被拍到因腳傷全程由經紀人攙扶,令人十分擔心她的健康。

朴寶英被拍到身體狀況欠佳,需要人攙扶。(翻攝自parkboyoungzone IG)

日前朴寶英在接受訪問時坦承在拍戲時腳受傷,但為了接下來的拍戲行程順利,而硬撐了五個月,昨日她與劇組一同飛往峇里島慶功,有粉絲拍到朴寶英在抵達機場時狀況看起來不好,在現場有許多粉絲將她團團圍住,她由一位男性攙扶前進,戴著帽子不見平時的招牌笑容,而男主角朴炯植則是親切的與粉絲打招呼,粉絲看了影片後都相當擔心朴寶英的身體狀況。

朴炯植(左)及朴寶英是目前極受歡迎的螢幕情侶。(翻攝自JTBC)

《大力女子都奉順》在南韓創下高收視率,男女主角朴炯植及朴寶英戲裡戲外的甜蜜互動也備受粉絲喜愛,而朴寶英為了這齣戲也用盡全力,在拍攝期間腳受傷,醫生建議她要開刀,但她因怕耽誤拍戲而拒絕,接下來她表示要開始做復健,所以短期內可能不會有新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