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心疼沙漠拍攝 李晨一句話閃瞎網友

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上甜蜜喊話,閃瞎大票粉絲。(資料照,H&M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公開認愛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甜蜜,不時會在微博大方曬愛,兩人何時結婚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而最近小倆口各自為工作忙錄奔波,聚少離多,范冰冰不忘透過微博隔空向男友暖心喊話,為他加油打氣,一句話也讓李晨甜在心裡,回敬3個開心表情,甜蜜互動閃瞎大批網友。

范冰冰與李晨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合成圖,H&M提供)范冰冰昨在微博向李晨甜蜜喊話「這段時間應該是最難熬的,沙漠中的你,今天請加油噢」,並曬出李晨在拍攝現場的照片,也透露對方應該正在沙漠中拍攝,李晨則在稍晚回覆,笑言「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還附上3個飛吻表情,言語間難掩幸福甜蜜,閃得粉絲不要不要的,掀起熱烈討論。

李晨收到范冰冰的鼓勵後,甜回「你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不忘送上3個飛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