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徒襲來!余天變司令 李亞萍回春53歲遭P「綾波萍」

余祥銓崩潰詮釋碇真嗣。(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余祥銓一家人代言新世紀福音戰士手遊,余祥銓是劇中崩潰男主角碇真嗣,名言為「不能逃避」,余天則是戴著閃爍異光的墨鏡,學舌碇真嗣父親碇源堂,但消息一出,鄉民以為有藝人代言,很想知道是誰,結果發現是余祥銓,不知為何也隨著余祥銓崩潰了。

余天化身碇司令。(翻攝臉書)

正版碇司令。(翻攝PTT)

余祥銓10幾年前曾在歌唱比賽唱砸,當場崩潰,後來幾度人生跌落谷底,這點與動畫中一度一直無法駕馭初號機的碇真嗣,倒是異常雷同,2人失落背影同步率,簡直已昇天突破400%,余祥銓說:「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但這代言竟遺漏余母李亞萍,鄉民因此決定自行P圖,讓李亞萍以「綾波萍」之姿,化身暗黑板綾波零,按照動畫角色設定,今年67歲的李亞萍等於回春53歲,劇中怪獸「使徒」也入境隨俗變「賭徒」,全力配合余家人習性。

正版綾波零。(翻攝維基)

李亞萍被P圖為綾波萍。(翻攝李政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