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也遭豬哥亮封殺?被爆原因是…

外傳洪榮宏(右)被豬哥亮(左)封殺。(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洪榮宏婚變後正式復出,下月6、7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8月12日則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先前有傳洪榮宏也在豬哥亮封殺的藝人名單裡,洪榮宏表示不清楚:「我跟賀一航曾去後台看他,也沒人跟我說過,上過他節目宣傳1、2次。」

《蘋果日報》報導,洪榮宏當年曾是豬哥亮「萬秀之王」的主秀,之後豬哥亮就交代製作單位不要再發他上節目,據悉豬哥亮封殺他是因為當年想跟洪借錢未果。對此,洪榮宏表示:「沒聽說,而且當年都還是叫他『阿叔』,這次想去醫院看他,遺憾沒連絡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