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找林志玲不如找林志穎 小S豎中指暴走嗆聲

小S對著鏡頭向林志玲比中指。(擷取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蔡康永執導處女作《吃吃的愛》今天曝光4支花絮,女主角「小S」徐熙娣自爆「一直很恨蔡康永」,還對著鏡頭向她的「宿敵」林志玲比中指。另一支花絮小S則說「找林志玲,不如找林志穎」,更虧林志玲太高,「很多人都懷疑她是反串!」

小S在《吃吃的愛》的家中,牆上有惡搞林志玲的照片。(擷取自YouTube)

《吃吃的愛》今天曝光「娣娣的家」、「怒譙導演&志玲」、「志玲不如志穎」以及「志玲預祝小S奪金馬」4支短版花絮,小S在片中分飾上官娣娣及麵店老闆娘許春梅兩角,林志玲則飾演娣娣的大明星姊姊上官玲玲。

小S在花絮中自爆「一直很恨蔡康永」,全因兩人合作第一部電影的第一天,就要拍「Fxxking哭戲」,而且原因全是為了配合林志玲,「因為她後面沒有檔期,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林志玲害的」,隨後更對著鏡頭隔空向林志玲比中指。

她更說找林志玲不如找林志穎:「我聽說林志穎很大方,而且他男扮女裝的時候很漂亮,我覺得觀眾不會發現他是男的,而林志玲太高了,很多人都懷疑,她是反串。」就連拍花絮都不改搞笑本色。

小S(右)接受林志玲祝福,並說兩人是好姊妹。(擷取自YouTube)

不過林志玲相當大器,在另一支花絮中,預祝小S可以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讓一旁小S聽了直說也讚她非常棒,更難得親密地靠著林志玲,笑說:「我們現在已經是好姊妹了,OK?」

《吃吃的愛》描述想在巨星姊姊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小S飾演),和多年期待真愛,卻在最後被狠狠出賣的太空黑鳥麵館老闆娘許春梅(小S飾演),兩人的世界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命運會發生甚麼樣的改變?電影5月27日在台上映。

《吃吃的愛》4支電影花絮:(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1.娣娣的家

2.怒譙導演&志玲

3.志玲不如志穎

4.志玲預祝小S奪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