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月怒辭民視 陳剛信傳5月到TVBS上班

去年6月民視員工慰留,陳剛信不捨落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視前總經理陳剛信不滿現任總經理王明玉,3月底宣告離開民視,隨後傳出,陳剛信將入主TVBS電視台。今天《上報》指出,陳剛信除了會自組戲劇節目公司,預計5月將轉往TVBS電視台,擔任節目規劃總顧問,也會和TVBS合作籌拍偶像劇。

陳剛信動向引發各界關注,日前媒體問是否會前往TVBS時,他並未否認,今天《上報》報導指出,他將5月前往TVBS。另外他也將自組至少10億元規模的國際傳媒內容集團,跨足戲劇、綜藝、新聞等。

報導指出,陳剛信自組公司首部作品是以「新兵」為題的50集偶像劇,將由TVBS出資,陳剛信的公司製作拍攝,預計年底前播出。文中提到,去年入主TVBS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相中陳剛信,由現任TVBS董事長張孝威與陳多次洽談,雙方理念接近,將朝拍攝吸引年輕族群的戲劇節目發展。

陳剛信帶領民視18年,在民視打造《飛龍在天》、《意難忘》、《夜市人生》等多部夯劇,更是推動民視由虧轉盈的關鍵人物。他去年不滿民視新任董事長郭倍宏兼任林口總部承包商,怒辭總經理,後雖留任副董,今年3月底不滿新任總經理王明玉,決定正式揮別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