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擺脫姊姊光環 坦承:我不是天生演員

任容萱覺得芳療課就像是一場探索自我的過程。(《MILK潮流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從「Selina任家萱的妹妹」走到「任容萱」,這條道路是漫長的。剛踏入演藝圈的時候始終無法擺脫姐姐的光環,如今任容萱終於擺脫「靠姐族」,紮實走出自己的路。

看起來總是掛著笑容的任容萱,也有身心疲憊的低潮期。在這期的《MILK潮流誌》訪談當中,她透露自己的舒壓之道就是:手沖咖啡、芳療。任容萱學手沖咖啡的時候,比起喝到甘口順滑的咖啡,她更享受慢條斯理的過程,讓心放鬆、安定。而最近跟姐姐Selina一起上芳療課,也讓她覺得好像透過嗅覺和自己對話。她說自己的味道就是玫瑰天竺葵、甜橙和檸檬。姊姊則是玫瑰、薰衣草和花梨木。

歷經時間與經驗的累積,任容萱覺得自己對生活能夠更有智慧的去面對。(《MILK潮流誌》提供)

任容萱說,從《終極三國》到現在,她總是透過不同角色和跟自己對話,而成為「演員」這件事,對任容萱來說不僅是一份工作,更是成長。任容萱坦承:「我不是天生演員。」所以,任容萱總是和同劇的前輩們努力學習,又或者是當鏡頭不在她身上,任容萱喜歡站在導演旁邊,仔細看導演所要營造和表達的情緒和細節。透過這些點點滴滴,任容萱發現自己有很多不同的樣貌。

任容萱很喜歡姐姐說的一句話:「不受傷怎麼知道痛。」(《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