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砸300萬拍MV 逼出暗黑陳彥允

〔記者宋志雄/台北報導〕陳彥允推出第2張創作專輯《極樂世界》,唱片公司斥資台幣300萬元,幫他量身打造新歌《Money Back Me Home》的MV,陳彥允今天出席記者會,現場播出MV內容,只見陳彥允大方露出老鷹的刺青圖騰,化身一位神經病患,邪惡的眼神加上令人猜不透的笑容,配上特製的燈光及場景,凸顯故事富有層次。陳彥允在台上表示,對於這支作品非常滿意,「希望藉由這支MV可以打進每個人內心狂野的世界,激起大家追求自我及夢想的動力。」

陳彥允舉行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陳彥允大秀腹肌。(記者宋志雄攝)陳彥允新歌MV斥資300萬。(記者宋志雄攝)陳彥允身上有老鷹的刺青圖騰。(記者宋志雄攝)李亞明(左)為陳彥允站台。(記者宋志雄攝)陳彥允(右)露出羞澀笑容。(記者宋志雄攝)陳彥允《Money Back Me Home》打造內心狂野世界。(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