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合體小蜜桃姊姊、西瓜哥哥 網淚喊:童年回來了

愷樂(右起)、小蜜桃姊姊、西瓜哥哥再度合體,讓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直呼「超懷念!」(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愷樂過去以「蝴蝶姊姊」身分自兒童台出道,甜美外型和超萌娃娃音深受小朋友喜愛,後來轉戰戲劇及主持表現亮眼。今她在臉書曬出和「小蜜桃」朱安禹、「西瓜哥哥」李岳的合照,當年的兒童台哥哥姊姊們難得合體,勾起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回憶,愷樂也感性告白「有一種友情叫水果和昆蟲」,3人交情依然深厚。

愷樂今在臉書曬出3人合照,並喜稱「有一種友情叫水果和昆蟲」。(翻攝自愷樂臉書)

兒童台的哥哥姊姊們一代換一代,元老級的小蜜桃、蘋果姊姊、蝴蝶姊姊已經各奔東西,今愷樂在臉書曬出和小蜜桃、西瓜哥哥相約吃飯的合照,照片中3人開心燦笑,友情並沒有因離開兒童台淡去,而昔日老戰友難得合體,也讓愷樂感性寫下「有一種友情叫水果和昆蟲」,更笑稱3人組合是「國民初戀」。

兒童台的哥哥姊姊私下都維持好交情,常常私下相約見面。(翻攝自愷樂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直呼「童年回來了」,更敲碗要3人再度合體唱唱跳跳。而大部分觀眾都已經長大成人,但不僅愷樂、西瓜哥哥臉上完全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連升格人母的小蜜桃都維持過去10年前的甜美臉蛋,也讓網友驚呼:「凍齡得太不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