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膝蓋受損又摔車送醫 衰神男星拜拜求平安

王建復把跑步機搬上舞台。(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衰運纏身,日前為民視《台灣那麼旺》練習舞蹈時膝蓋受傷,後來拍攝8點檔《幸福來了》,一場陡降坡外加迴轉的騎乘戲,讓他不慎打滑失控,整個人飛了出去,現場工作人員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今王建復趁空檔自己在家誦經,並前往土地公廟拜拜求平安。 

這次王建復找來國外火紅的「跑步機」融入歌曲舞蹈,迎戰《台灣那麼旺》,而新的嘗試也讓他及舞者在練習時候受傷,他坦言在跑步機的每一步都要非常小心,當正式演出的時候,王建復行雲流水的舞步及態度,讓人感受不出跑步機舞蹈的困難度,也讓眾人驚嘆王建復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王建復拍戲和練舞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民視提供)

羅平則把沈文程《冷冷心上人》和北原山貓《可憐的落魄人》兩首歌混合,還穿著原住民服飾和竹竿舞搭配,他笑說練習的時候常常因為數錯拍子,腳一直被竹竿夾到,還常常被指導老師罵,幸好演出超完美。

王燦演譯高凌風歌曲《女孩》,為了增加精采度,王燦口袋裡偷塞彩花,想在歌曲進行中撒出來給評審和觀眾一個驚喜,但是王燦陶醉的神情卻被評審林隆璇虧說:「一點都不像追逐女孩的那個人,反而像是被追逐驚嚇的女孩。」

王燦陶醉的神情被林隆璇虧說「一點都不像追逐女孩的那個人,反而像是被追逐驚嚇的女孩。」(民視提供)羅平唱歌結合竹竿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