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老公陪產檢猛哭 聽到是兒子竟說...

林可彤昨晚宣布懷孕4個月,引來粉絲瘋狂恭喜。(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名模林可彤,今年2月和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昨在臉書歡喜宣布已懷孕4個月,表示婚禮當時已有孕在身,只是礙於習俗不能公開,但很開心真的如她所言「一發就中」,求子路非常順遂,今她接受專訪,透露懷孕4周時曾因出血安胎長達1個月,但當時偏偏接了網劇,床戲、吻戲、抽菸、踩輪戲樣樣都得來,但卻沒透露懷孕消息,因為擔心被換角,且因為戲劇講的是大齡結婚女,認為剛好跟自己心境符合,不想放棄演出機會。

36歲名模林可彤今年2月和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可彤當時為了拍戲,每天賣命工作15小時,幸好現在胎兒已經穩定,她笑著表示,當她和老公一起去做產檢時,老公看著超音波圖片感動得猛哭,但醫生一宣布胎兒是男生時,老公就停止哭泣了,因為太失望,馬上轉頭提醒林可彤:「老婆,你一定要為我再生一個女兒喔!」而當媽後的她情緒也變得喜怒無常,常常忍不住落淚,或是一下覺得自己很性感,一下覺得自己太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