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菜子不宣傳收視慘跌 木村這招救人氣

木村拓哉近來全力宣傳新片《無限之住人》。(翻攝自日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演藝圈的老牌男神女神最近有點低迷,43歲松嶋菜菜子近來主演富士電視台《女人的勳章》,上周六、日播出後只獲得8.1、6.2%的收視率,慘不忍睹,日媒分析因她太重視形象,不願上綜藝節目配合搞笑,錯失絕佳宣傳機會,才會讓收視慘敗,而她去年主演的富士日劇《營業部長─吉良奈津子》也收視低迷,反觀「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倒是深知自己光環不再,放低姿態到最極限。

松嶋菜菜子主演富士電視台《女人的勳章》收視低迷。(翻攝自日網)

最近木村忙著宣傳古裝新片《無限之住人》,下周六日本上映,預售票卻早在2月就開賣,他也全力配合宣傳,密集接受訪問,傑尼斯還開出「只要上封面就能獨家專訪」的條件,配合度超高,無非就是為了拉抬他從SMAP解散後持續走低的人氣,希望新片開出紅盤。不過,據日網《日刊cyzo》指出,木村這波忙完後,6月以後都沒安排工作,傳木村嫂工藤靜香對他滿滿的行程相當不悅,決定之後要參與他的工作規畫,下半年可能安排長假,陪家人出國玩耍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