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台粉哭哭 酷玩東京場竟有這福利...

酷玩樂團11、12日在台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酷玩樂團」上周來台處女唱,兩場在桃園高鐵站前吸8萬粉絲朝聖,且都下傾盆大雨,仍令許多死忠粉絲嗨翻,更滿足了愛他們20年的文青粉。今晚「酷玩樂團」移師東京巨蛋開唱,現場不但爆滿並有全亞洲粉絲,他們竟然還放福利,全球首度公開演唱《ALL I CAN THINK ABOUT IS U》,全場屏息!

「RADWIMPS」為酷玩東京場開唱。(讀者提供)

酷玩在台灣的歌單誠意十足,包括YellowFix YouParadiseViva laVida都沒錯過,還有即興演唱的中文生日快樂等等。東京場的最大亮點,第一是由演唱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的「RADWIMPS」開場,第二就是全球首度公開演唱新單曲。不過,如同在台灣場也有小小突槌,克里斯在東京演唱新曲時節奏稍慢,還打趣道:「重來,出槌版不要PO上YouTube喔!」

東京巨蛋擠滿酷玩粉絲。(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