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婚後首現身 甜蜜人妻羞曝生孩計畫

佐佐木希婚後首度現身,臉上充滿幸福人妻光芒。(翻攝自modelpres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甜美女星佐佐木希11日晉升幸福人妻,與諧星渡部建登記結婚,今她婚後首度亮相,出席電影試映會,臉上滿是甜蜜笑意,談到生孩的計畫,她甜笑表示:「我們2個人家裡都是3個小孩,其實幾個孩子都好,一切交給老天決定了」,對於當媽抱著期待心情。

佐佐木希今表示手上戒指只是造型的一部分,真正的婚戒還沒收到。(翻攝自modelpress)

先前2人在節目中大方公開婚訊,還羞曝2人時不時就會有早安吻、晚安吻,閃瞎電視機前的大批觀眾。今她被問到有沒有跟老公索吻,笑說:「今天出門太趕了,我們是分開時間出門的」。

今她手上戴著戒指出席活動,一度被誤認為是結婚戒,今她苦笑表示「還沒有收到結婚戒指,因為2個人都忙」,小倆口也因工作滿檔,雖然登記結婚,但婚禮時間卻始終沒辦法定下來,「我們都還沒決定,可以的話希望今年內可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