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哭哭 李敏鎬確定5月從軍去

李敏鎬確定於5月12日入伍。(衛視中文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許多當紅韓星紛紛高唱從軍樂,從偶像歌手「BIGBANG」的T.O.P、「帝國之子」的光熙,到演員徐仁國、周元,男神們紛紛去當兵讓演藝圈瞬間星光黯淡不少,不料,昨日連李敏鎬都宣布將於5月入伍,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碎。

李敏鎬(右)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這個月才剛在台播出。(衛視中文台提供)

昨日,李敏鎬所屬的經紀公司「MYM娛樂」發表聲明宣布,李敏鎬將會於5月12日正式入伍,且入伍之前公司將不會替他安排任何行程,讓他可以好好休息、準備服兵役,而這也代表他入伍之前粉絲都很難看到他。不過除了粉絲,相信李敏鎬的女友秀智應該也很捨不得。

秀智和李敏鎬穩定交往中。(翻攝自秀智Instagram)

事實上,李敏鎬因為曾經出過車禍,所以經過體檢之後只需要服「公益兵」,入伍之後會先接受4周左右的軍事訓練,接著再被指派到所屬的兵務廳當兵。而除了李敏鎬,演員周元也是5月入伍,只不過比李敏鎬晚6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