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娶網紅豪撒500萬 凌晨兩點到家再戰洞房

郭富城為老婆方媛豪撒至少台幣500萬舉辦婚宴。(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郭富城昨娶中國女模方媛,於香港半島酒店舉辦婚宴,全程低調神隱,僅透過經紀人發言並釋出官方婚照。昨晚宴進行到半夜12點許賓客才陸續離開,一對新人則是到凌晨兩點多才搭著黑色7人座車返家度過洞房夜。

由於婚宴不開放採訪,飯店門口有近30名記者守候,凌晨2時左右後門突然出現飯店人員將大量行李搬上兩台7人座車,出車之際保安隨即上前阻擋記者,揚言若不讓開就就不開車,氣氛一度緊張,最終兩台車順利離開,不過都拉上窗簾未見到一對新人,其中一台於2時25分許回到郭富城位於大坑的住處。

據報導,該場地低消就要價55萬港元(約台幣220萬元),加上布置20萬(約台幣80萬元)、攝影器材租借10萬(約台幣40萬元)、直升機接送5萬(約台幣20萬元)及禮服30萬(約台幣120萬元)等花費,保守估計豪撒超過百萬港幣(約台幣4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