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立院挨拳 好萊塢女星跨海給「秀秀」

安海瑟威在新片中的動作神還原柯P「抓抓頭」。(威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審議年金改革法案的的前瞻記者會,入院前衰被外圍抗議人士趁機揍了幾拳,不過柯P也別難過,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竟跨海模仿起他的招牌動作「抓抓頭」,被網友笑虧應該可以秀秀他挨揍的痛楚。

安海瑟威在新片中飾演怪怪魯蛇妹。(威視提供)

女神安海瑟威在新片《柯羅索巨獸》中巧扮怪怪魯蛇妹,只要一緊張就會搔頭的動作非常可愛,還被朋友笑稱動作跟猴子一樣。有趣的是,這個「抓抓頭」的動作,被眼尖的PTT鄉民發現似曾相識,仔細一想才發現原來是神還原了柯P的經典動作,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直呼「超鬧」、「笑翻」,成為電影另類的宣傳方式。

《柯羅索巨獸》故事描述安海瑟威飾演的魯妹,不僅失業超過一年、還被男友狠甩。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柯羅索」有著神祕的連結,還可遠端操控「柯羅索」,於是她決心找出事件中的真相,並解救世界的生死存亡的危機。該片將於4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