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空翻一圈頭磕地 伊能靜淚崩自搧耳光

伊能靜(右)相當疼愛女兒小米粒。(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前年和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再婚,生下愛女「小米粒」,帶著女兒登上中國親子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2》。日前公開節目花絮,伊能靜一個不小心,讓女兒從椅子上摔落頭部著地,夫妻倆瞬間驚呆,趕緊安慰嚇哭的小米粒,伊能靜自責落淚,還躲到廚房自打耳光。

伊能靜一時疏忽,不小心讓女兒從椅子上摔落。(合成圖,擷取自秒拍)

影片中,伊能靜把女兒放在嬰兒椅上,卻疏於注意女兒沒坐好,一放開手小米粒就從嬰兒椅子上摔到地上,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傻,秦昊趕緊抱起女兒確認沒有受傷,並安慰嚇哭的小米粒,伊能靜則相當自責地跑進廚房打了自己一巴掌,隨後又不斷向女兒道歉:「我沒放好,是我的錯,媽媽對不起。」最後更抱著女兒忍不住落淚大哭,難掩內疚心情,老公秦昊一看也相當不捨,馬上安慰老婆,抱著母女倆說「怎了啦,孩子小你也跟著起鬨」。

伊能靜相當自責,自打耳光。(合成圖,擷取自秒拍)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