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大偉大導演榜單出爐 台強佔3席超風光

李安以《斷背山》入圍百大偉大導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知名電影網站 「TheyShootPictures」列出了 2000 年到 2017 年間,全球最受歡迎的百名偉大導演榜單,其中導演李安、侯孝賢和蔡明亮皆榜上有名,台灣一下就強佔3席,非常風光。

據「TheyShootPictures」報導,奪奧斯卡的李安、新浪潮的侯孝賢和片型獨特的蔡明亮,分別以《斷背山》、《悲情城市》和《郊遊》入圍;且值得一提的是,榜單中,台灣所占席次僅少於美、英、法和南韓,可見台灣雖地小、資源少,卻仍能擠進前5名,拍出深具影響的好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