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粉見太妍緊張到手狂抖 送「電動馬達花」逗笑偶像

一名男粉(左)日前在簽名會上想送偶像太妍(右)一朵小白花,不料卻因太過緊張而造成手不停狂抖,讓太妍整個看傻了眼。(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擁有清亮、十分能打動人心的嘹亮嗓音,繼先前演唱不少戲劇主題曲受到熱烈歡迎後,終於在2年前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今年2月底更發行了個人首張正規專輯《My Voice》,並在本月5日推出改版專輯《My Voice (Deluxe Edition)》,也特地舉辦了簽名會要來向一直支持著自己的粉絲們互動、親自表達謝意;沒想到,在16日的盆唐簽名會上,竟出現了一幕相當逗趣的畫面,一名男粉因太過緊張,在太妍面前手整個抖到像篩糠一樣,讓太妍本人也超傻眼,2人互動畫面被PO網之後,迅速被狂轉分享,引發熱烈討論。

歌唱實力出眾的太妍今年發行了第1張正規個人專輯《My Voice》,也在日前推出了改版版本。(翻攝自Vyrl)

太妍16日在盆唐的「AK PLAZA」舉辦正規1輯改版發售簽名會,有一名男粉被現場其他粉絲拍下在上台走到太妍面前時,本來手裡拿著一朵白色小花想送給偶像,沒想到整個緊張到手控制不住地狂抖,讓小花猶如被裝上電動馬達、看起來好像是全自動的玩具一樣,讓太妍也傻了眼,而網友們看了忍不住虧他:「是中風了嗎」、「花朵是開了震動模式嗎?」讓眾人笑到不行。

via GIPHY

該名男粉在送花給太妍時,手抖到看起來像是開了「震動模式」。(翻攝自Giphy)

而該名男粉後來自己也在網路社群上PO出簽售後記,表示太妍當下有問他:「手怎麼這麼抖」,他只回答:「不知道,但真的很緊張」,展現出看到偶像激動難耐的可愛一面,而太妍最後也與這名男粉一起比愛心合照、大方與他還在顫抖的雙手十指交握,不只會主動關心粉絲,還對他們的各種要求都有求必應,十分親民,讓人看了覺得相當溫暖。

太妍大方與該名緊張的男粉一起比愛心。(翻攝自YouTube)

via GIPHY

激動的男粉直到下台前,雙手都還在繼續顫抖當中,太妍整個笑著與他十指交握。(翻攝自Giphy)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