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法比歐當大廚 六月挑逗無極限惹火醋尪

六月要求法比歐環抱她邊做菜。(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籍天菜男星法比歐日前上六月主持的直播節目《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為了搭配法比歐瀟灑的白色系穿搭,六月也穿著若隱若現的白襯衫,雖然她已經是人妻,但她不願放過和天菜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直播過程中不斷挑逗法比歐。法比歐一開始做菜,六月就表示對方衣服太緊,便伸手幫忙解衣扣,還替他吹氣散熱,讓原本專心做菜的法比歐忍不住也害羞起來,一來一往親密互動,讓六月老公李易也看不下去開嗆啦。

六月不斷調戲法比歐,讓他羞紅臉,老公李易整個大吃飛醋。(翻攝自臉書)昨法比歐在忙著大展專業廚藝的同時,六月調皮的不斷給他考驗,一下要他環抱自己邊攪湯汁,一下要他攬著腰塗春捲皮,讓法比歐羞紅臉,網友也忍不住大呼:「放開那男孩!」六月老公李易更是大吃飛醋,在直播節目下留言怒嗆老婆:「妳手可以再搭上去一點啊!」暴怒反應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