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健開「SEX講座」 女優成實務經驗活教材

清水建作品中有隻講述「SEX講座」,造福不少男性朋友。(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千葉舒馬克」AV男優清水健的一支作品主題是「SEX」講座,除了有香豔刺激的「愛情動作」戲可看外,清水健還逐一講解,造福所有男性朋友。

片中可見清水健在教室教導,內容包括體位運用等課程;雖清水健在黑板上塗塗寫寫,還放上剖面圖,非常認真,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為更清楚理解,清水健還和女優小野麻里亜當場示範起來,還邊做邊講解。

此外,片中共有4名學生在認真聽講,在老師示範講解完後,為了解學生是否都有吸收、聽懂,也讓他們上陣實際操作,操翻小野麻里亞。

片中清水健仔細講解各種課程。(翻攝自網路)女優小野麻里亞被當人體活教材,讓清水健能講解更清楚。(翻攝自網路)在課程結束,所有學生也開始實務操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