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心路上遇粉絲 老公貼心閃退

天心曝老公貼心舉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天心出席De Beers活動,以一襲亮藍色的低胸禮服配戴鑽石,華麗現身,她說只有在工作時才會穿得這樣華麗,韓籍老公金榮敏個性低調,連帶要求天心也跟著低調,「他要我穿得越樸素越好,最好全都穿大地色系」,低調的老公偏偏娶了個明星當老婆,倆人在台北街頭經常被粉絲認出,這時金榮敏便會默默退到一旁,留天心自己和粉絲拍照、簽名。

De Beers展覽開幕酒會,天心。(記者胡舜翔攝)

婚後天心仍留在台灣工作、金榮敏則繼續南韓的事業,但夫妻倆仍會把握時間見面,從交往到結婚,還沒超過1個月見不到對方,天心坦承每次都是她先受不了,急著見到老公,她也喜歡用疊字和娃娃音跟老公撒嬌,金榮敏則是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日前天心只是隨口一句好想吃南韓的煎餃,金榮敏便排除萬難特地從南韓把煎餃帶回台北給天心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