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掉偶包! 「他」的搞笑連劉大神都說讚

朴寶劍參加《無限挑戰》展現百分百綜藝感。(擷取自《無限挑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國民MC」劉在錫面前,誰敢耍大刀?沒想到就是有人不但在劉在錫面前展現綜藝感,還得到劉在錫和HAHA的大力讚賞。

朴寶劍的綜藝感讓劉在錫非常滿意。(擷取自《無限挑戰》)

最新一期的《無限挑戰》當中,南韓演員朴寶劍在冬奧會特輯出演。一直都以花美男外型和演技受到大家歡迎的朴寶劍,才登場就展現超人綜藝感,不但大跳TWICE《Knock Knock》及防彈少年團的《Fire》,全場瞬間氣氛嗨爆,原本要接受大家歡迎的朴寶劍也一下讓主持群咧嘴大笑。

朴寶劍在《無限挑戰》無論是三行詩、開場舞表現都可圈可點。(擷取自《無限挑戰》)

朴寶劍登場的時候,劉在錫還指出他的缺點是「你(朴寶劍)什麼都好就是聲調有點低」,沒想到朴寶劍立刻接納前輩意見,展現出「一般打招呼」方式以及「綜藝打招呼」方式,火速融入《無限挑戰》氛圍當中。

《無限挑戰》當中常見的「三行詩」創作挑戰當然也不可少,看得出來朴寶劍一點都沒有偶像包袱,劉在錫還問朴寶劍:「你下週也可以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