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剖腹前5分鐘掀產袍拍半身裸體辣照 英國波霸女模挨轟

昔日英國波霸女模凱蒂普萊斯,因分享了一張自己在剖腹產前掀起產袍下擺露出裸體下半身的照片而挨轟。(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英國女星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過去曾是以擁有傲人上圍著稱的性感女模,不過現在她已經是5個孩子的媽了,今天她開始走起懷舊路線,PO出多張3年前生產小女兒與邦尼(Bunny)以及她從小嬰兒成長為超萌小蘿莉的舊照,但是一張她在剖腹前5分鐘掀起產袍下擺、秀出下半身裸體卻不露第三點模樣的照片,就被認為「太OVER」,引來不少網友的罵聲。

凱蒂普萊斯擁有傲人上圍以及姣好身材。(翻攝自kibochan)

在這張引發爭議的照片裡,凱蒂普萊斯身上穿著產婦臨產時會換上的產袍,下半身只穿著一雙黑色半筒襪,其他什麼都沒穿,她更是大方把產袍下擺往上撩,秀出圓滾滾的孕肚,十分有技巧地以雙腿擺出一前一後的姿勢來遮住第三點,並寫道:「老天啊,發現了幾張懷舊照片,這是我肚裡懷著邦尼的時候,而在拍完這張照片的5分鐘後,我就被送去剖腹了。」雖然她或許只是想展現自己在生產前的模樣,但是這樣大尺度的裸露照讓部分網友認為她已經跨過「色情照」的界線了,直呼:「有必要這樣嗎」、「很美的身材,但這種照片應該私下保存就好」、「秀孕肚照也不是這樣的!」

當年性感迷人的波霸女模凱蒂普萊斯(右三),現在已經是5個孩子的媽。(翻攝自每日郵報)

而除了這張惹議的照片外,凱蒂普萊斯還陸續PO出6張小女兒邦尼以及其他孩子們漸漸長大的照片,邦尼其實是個提早6周出生的早產兒,出生後不久就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在醫院整整住了3周才能回家,這讓為人母的凱蒂普萊斯很是心疼,與大家分享了一張邦尼當時鼻子跟嘴巴都插著管子的照片,並表示:「身為一個早產兒,我勇敢的邦尼並沒有一個簡單的開始,但謝天謝地她現在已經長成一個健康強壯的小女孩了」,展現出滿滿的母愛。

小女兒邦尼是個提早6周出生的早產兒,凱蒂普萊斯也分享了一張她當時鼻子嘴巴都插著管子的照片,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