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名大學問!AV女優名字竟是這麼來的

AV女優取藝名時為保護隱私,都會避免和本名有關聯。(示意圖,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V女優取名也是一門學問!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表示,為了保護女優的隱私,一般女優在取藝名時,絕對不能和她們的本名有關聯,而最普遍的案例則是由事務所取好藝名向片商推銷,但偶爾也會有片商介入取名的例子,而在出道前就受到公司重用的女優,甚至還會出動姓名學大師取名,待遇可說是大不同。

一劍浣春秋透露,近日他和事務所老闆聊天,正好聊到了關於AV女優的取名法,兩位事務所老闆表示,在替女優取名時,首先就是不能和她們的本名有關聯,再來就是「取一個好記的名字」,這時候仿照演藝圈女星的名字就是一個不錯的方法,而讀起來順口、故意取怪讀音,或一般不會用的名字也是事務所常用的手法之一。

片商Candy推出的「鈴木家族」,一度讓影迷瘋狂不已,但目前僅剩鈴木心春尚未引退。(翻攝自網路)緊接著,Arrows的社長更自豪表示,從他入行到成為獨當一面的經紀人後有3大得意之作,包括吉川愛美、星美梨香以及橋本有菜。並自爆當時發掘她們時,他立刻認定這3位女優會大紅,因此特別跑去找了有口碑的姓名學大師替她們取了個最響亮的藝名。

不過,有時候片商也會介入替女優取藝名的例子,最著名的案例就是一手打造「美少女発掘メーカー」系列的片商Candy,由他們所推出的「鈴木家族」,從鈴木心春到鈴木心夏、鈴木秋心、鈴木心春以及旁支衍伸的鈴木心湖和鈴木心葉,雖然僅剩鈴木心春還在暗黑界打滾,但她們出道時可是令影迷瘋狂不已,從取名就成功引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