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悔上實境秀害尪被酸 秦昊霸氣回應

伊能靜與老公秦昊婚後育有愛女「小米粒」。(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前年再婚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去年生下愛女「小米粒」,近來更帶著女兒登上中國親子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2》,在鏡頭前分享育兒生活,不過秦昊在節目中與伊能靜的互動,卻被直批不會照顧妻小、頗具大男人主義,反倒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儘管伊能靜不斷出面護航,發文為老公解釋,仍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對於秦昊頻被罵,伊能靜也多次強調是節目剪輯問題,並還原秦昊對話本意,但仍引起不小風波。昨她再度發文,先是道歉坦言心裡難受,也大嘆原本想給一家人美好回憶,卻走偏了,「賺錢的節目有一百種,但黑自己家人給自己賺錢再回家一起花,這種扭曲的財富,脫離了我的初心。」

秦昊霸氣回應:「甭解釋~從娶你那一天就想好了,別人說什麼對我都不重要。我跟你過,又不跟他們過。」(翻攝自微博)

看著老公背黑鍋,還笑著安慰她「無所謂,娛樂嘛」,讓伊能靜更是心疼。對此,秦昊也霸氣回覆:「甭解釋~從娶你那一天就想好了,別人說什麼對我都不重要。」讓她相當感動。

伊能靜心疼秦昊被罵,發文為老公喊冤。(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