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英爆《大力女》鋼琴之吻內幕 笑稱和「年下男」拍戲好幸福

朴寶英、朴炯植在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的鋼琴之吻。(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朴寶英、朴炯植、Jisoo主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日前播畢,浪漫劇情讓收視開紅盤,第10集更到達9.668%,創下JTBC電視台歷年來收視新高。朴寶英、朴炯植飾演的男女主角也因互動火花四射,被粉絲封為「狗狗CP」,有不少戲迷希望2人能假戲真做擦出戀情。朴寶英昨受訪時爆料,劇中與朴炯植的吻戲其實一點都不浪漫,「因為太多人圍觀了,我們都只想趕快拍完」,笑稱2人戲外不可能。

朴炯植、朴寶英在韓劇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中互動火花四射,讓許多戲迷想把2人湊做堆。(翻攝自news 1)

朴寶英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和年紀比自己小的男演員合作,戲稱能跟朴炯植、Jisoo弟弟們一起拍攝很幸福,「工作環境都變好了」,並透露:「我們在片場都是互相叫對方劇中名字,像炯植就會叫我奉順,而且Jisoo和炯植個性真的就跟劇中的角色國斗、安敏赫幾乎沒兩樣」。

朴寶英笑稱能和Jisoo(左)、朴炯植(右)、 2位弟弟們拍戲很幸福。(翻攝自網路)

而朴寶英也大方透露劇中多場吻戲拍攝內幕,她表示大結局時吻戲突然變得超密集,導演更主動在婚禮上加吻戲,讓她忍不住笑著跟導演抗議,「奉順不是從沒交過男朋友嗎,怎麼吻戲變這麼多」,導演聽了機智笑回:「婚禮就是要親親啊」,幽默回應讓不少粉絲直呼:「導演做得好!」

而結局中,她與朴炯植在櫻花樹下甜蜜擁吻場面相當唯美,但其實當時是午餐時間,因此旁邊一直有人圍觀發出驚呼聲,「因為真的太尷尬,我和炯植都只想趕快拍完」。至於劇中相當火熱的「鋼琴之吻」,她透露:「其實是工作人員表示眼神四目相接畫面會比較漂亮,才建議炯植把我抱到鋼琴上」,也因為浪漫吻戲全是和工作人員合作的結果,很難產生真感情。

朴寶英受訪時爆料《大力女子都奉順》中櫻花樹下吻戲花絮。(翻攝自網路)

而朴寶英在劇中飾演擁有怪力的女孩都奉順,該劇15日播畢,碰巧是沈船事故世越號3周年紀念日的前1天,全南韓都壟罩在哀傷氣氛中,她表示曾想過,如果自己真的像奉順一樣擁有神力:「應該可以把世越號抬起來吧」、「如果有這樣的英雄能夠拯救學生們就好了」。該劇已在影音平台KKTV、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東森戲劇台已購入版權;原聲帶已在台數位上架。

朴寶英主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創下高收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