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李毓芬拍床戲喊「賺到」 手指長繭原因竟是...

李毓芬竟因太愛打電動,打到手指都長繭。(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李毓芬在新片《最完美的女孩》中,與張睿家甜蜜談愛,2人還有親密的床戲演出,但因為張睿家的身材太好,讓她直呼:「真是賺到了!」而她雖有著甜美小女人的外表,但私底下的行為卻散發男人味,經紀人更爆料,她竟因太愛打電動,打到手指都長繭了。

李毓芬甜美的外表下,有著不柔弱的個性。(記者趙世勳攝)

李毓芬首次在台片演出女主角,挑戰人格分裂,片中也與張睿家有段火辣床戲,張睿家甚至只穿了一件內褲上陣。李毓芬透露,當下有默默看到他的好身材,還在心裡驚呼:「怎麼這麼壯啊!真是賺到了!」笑說是全片拍得最開心的一場戲。

張睿家在《最完美的女孩》中,展現好身材,讓李毓芬笑喊「賺到了!」(翻攝自YouTube)

李毓芬在電影中的角色,個性與外表有著明顯的反差,而她在現實生活中,私底下的個性也不像外表那般小女人,「我的個性不愛撒嬌,任何事都可以自己獨立完成」,還表示自己不喜歡講電話,自虧:「因為聲音低沉、很像男的」。

經紀人在一旁也忍不住爆料,李毓芬竟因太愛打電動,打到手指都長繭,直說:「哪有一個女明星會這樣子的!」害李毓芬緊張喊:「你怎麼講出來啦!」她只好自曝,每次打電動最少3小時起跳,有時還會熬夜玩,有次突然驚覺手指長繭,自己都覺得誇張。

而李毓芬的身形纖瘦,卻不像一般女星會忌口,她笑說,前陣子和張睿家去馬來西亞宣傳電影,她每晚都狂吃宵夜,反倒是張睿家很克制,都以維持身材為由婉拒宵夜約,讓李毓芬虧說:「他好女明星喔!」

李毓芬身形纖瘦,卻自曝從來不忌口,都靠運動維持身材。(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