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Under Lover新歌爆抄襲BEAST 經紀人回應「只有前奏像」

Under Lover新歌被指控抄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日前才和女友林采緹被鄰居指控半夜開趴吵鬧,禍不單行,今天胡睿兒在臉書PO了他們的新歌《飛翔》歌詞,被不少網友指控新歌抄襲,和韓團「BEAST」的歌曲《Ribbon》雷同,洗版怒轟要他「踹共」。

BEAST。(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少網友指出,《飛翔》和《Ribbon》的旋律相似度超高,直呼:「只是把歌詞從韓文改成中文而已啊!」而《Ribbon》約在去年7月推出。對此,UNDER LOVER經紀人則回應,歌曲11月就錄好,原本他們並不知道,歌曲於4月7日上架後,隔天就有歌迷私訊他們告知兩首歌的旋律很相近,但表示:「他們沒有聽過《Ribbon》。」也稱只有前奏很像,其他部分全都不一樣,但是否會因此將歌曲做修改,經紀人則說會再討論。

UNDER LOVER《飛翔》:(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BEAST《Ribbon》:(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