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肌肉男陪騎黃小琥 演唱會絕不超賣、不拖出去

黃小琥備戰演唱會,河濱騎單車練體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實力唱將黃小琥,5月27日將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行「狂」演唱會,為了加強體力,今天陳勢安、戴愛玲、林凡、賴銘偉、林俊逸等師弟妹一起到河濱公園陪騎,開玩笑是「護駕」。

黃小琥備戰演唱會,河濱騎單車練體力,師弟師妹陪練騎。(記者陳逸寬攝)

大家關切演唱會票房,黃小琥幽默說:「我絕對不會超賣,歌迷一定有位子坐,就算柯P(柯文哲市長)來了,也不會把歌迷拖走,不會沒有位子坐。」應景諷刺聯航震驚各界的不當對待乘客事件。

黃小琥備戰演唱會,河濱騎單車練體力,師弟妹賴銘偉(左起)、戴愛玲、陳勢安、林俊逸、林凡等人陪騎。(記者陳逸寬攝)

林俊逸和陳勢安,都曾挑戰鐵人三項,兩人在黃小琥面前互讓「你比較大」,原來談的是誰的肌肉比較大。

黃小琥備戰演唱會,河濱騎單車練體力,師弟妹賴銘偉(左起)、戴愛玲、陳勢安、林俊逸、林凡等人陪騎。(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