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不要看! 孟耿如一夜情激吻這位男星

孟耿如(左)、周湯豪在劇中一夜情激吻。(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東森《鐘樓愛人》上周六首播,首集就下猛藥,劇中周湯豪與孟耿如兩人在酒後發生了一夜情,事後周湯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而不斷逃避;而同劇的張捷,雖然娶到了劇中的校園女神,卻又在外面與其他的女人上床,讓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大喊:「這兩個男人簡直就是渣男!」,但其實張捷為了拍攝這場床戲緊張了很久,在拍攝現場有一幕要解開女演員的鈕扣時,手還抖到解不開,床戲部分也因害羞不敢太靠近女演員,讓導演數度喊卡。

周湯豪則表示:「這次我劇中所飾演的角色跟以往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別,覺得劇中所安排的每個情節都很趣味、很好玩也很好笑,所以我自己覺得非常有新鲜感!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鐘樓愛人》,劇情往後發展我也會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驚喜,請大家繼續期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