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太陽》顏值遭嫌低 正牌的劉大尉再做這件事......

宋仲基《軍艦島》再次扮軍人。(車庫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出爐,有網友諷顏值不如「正牌版」的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喬,有些傷人。而最近,正牌「劉大尉」宋仲基已「重出江湖」再演軍人,參加耗資220億韓圜、拍攝耗時超過半年的《軍艦島》演出,與影帝黃正民和大叔男神蘇志燮合作,全片帥度破表。

《軍艦島》是宋仲基繼去年《太陽的後裔》劉大尉風靡全亞洲後,再次扮演軍人角色,電影預告最後一幕燭光下的回首,氣勢十足。蘇志燮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5年以《軍艦島》回歸大銀幕,黃正民則是繼《辣手警探》後,再度與導演柳承菀合作,飾演樂隊隊長。

《軍艦島》將於8月在台上映。(車庫提供)

劇情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黃正民帶著女兒昭熙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蘇志燮。沒想到一到島上,他們才發現完全不如他們所想像,淪為奴隸.......宋仲基演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在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軍艦島》預計於暑假8月18日在台上映。

《軍艦島》首支中文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