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逆襲!林志玲怒摑小S 大玩吃吃的愛

小S在新作《吃吃的愛》中被慘虐。(擷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蔡康永首部電影作品《吃吃的愛》今終於釋出首波預告,女主角小S在片中大玩穿越,古裝、科幻、時裝造型通通有,而其中最大亮點肯定是友情演出的林志玲竟怒賞了小S一巴掌,也難怪小S先前要在花絮中怒嗆林志玲了。

林志玲在《吃吃的愛》中怒賞小S巴掌。(擷取自新浪娛樂)

預告一開始出現古裝黑白畫面,小S和林志玲看來是主從關係;第二段則是時裝演出,片中可以看到小S似乎正在走她的成名之路,為拍各種疑似廣告的鏡頭遭慘虐,不但被潑水、摔入泥漿、扮醜,還渾身是傷倒地;最後一段小S就到了一間充滿未來感的酒吧,煞有其事的擺出各種「時尚」姿勢,全預告集結各種元素,令粉絲直呼期待。

《吃吃的愛》今釋出預告,風格大玩穿越,未來、古裝、時裝造型都有。(擷取自新浪娛樂)林志玲在《吃吃的愛》中雖然是友情演出,但似乎鏡頭不少。(擷取自新浪娛樂)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