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畫眉」失手 鄉民狂酸撞臉蠟筆小新

伊能靜昨po出2張照片,焦點都集中在整個臉蛋。(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女星伊能靜經常透過社群網路分享生活點滴,近期不是狂提女兒,就是愛說老公秦昊,沒想到卻因「眉毛」被網友譏諷撞臉蠟筆小新。

話說伊能靜昨天po上幾張獨照,其中2張近照把她臉部皮膚粉嫩的光滑,拍得淋漓盡致,但卻沒有2個眉毛來得搶眼,因為伊能靜把她自己的眉毛畫得又濃密又粗,此一最新造型,立刻被鄉民逮到機會,暗酸她的粗眉撞臉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外型逗趣可愛。(翻攝自網路)

或許知道鄉民會趁機調侃她,伊能靜留言早一步說:「再努力一點點,米粒把就能背米粒媽了!(眉毛下次嘗試細一點,謝謝閨蜜建議~)。」顯然伊能靜生完女兒,應該很少化妝,理所當然被虧化妝技術退步了。

伊能靜昨天po出照片,濃密粗粗的眉毛,被鄉民狂酸撞臉蠟筆小新。(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