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8》果然猛!全球首周周末票房賣破162.5億創新紀錄

《玩命關頭8》才陸續才全球各地上映沒多久,在全球開片首周周末票房就締造了5.325億美金(約台幣162.5億元)的佳績。(翻攝自ComingSoon.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2001年上映後,就大受觀眾歡迎,不只一連拍了8集、後面也還會繼續拍下去,光前7集在全球累積的票房就已超越38億美金(約台幣1171.6億元),成績相當驚人。而最近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已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沒想到光是開片首周的周末票房,在全球就締造了5.325億美金(約台幣162.5億元)的佳績,一舉超越2年前《STAR WARS:原力覺醒》所創下的5.289億美金(約台幣161.4億元)紀錄,威猛成為有史以來全球開片周末票房最熱賣的電影,同時刷新了來自同片商的2015年電影《侏儸紀世界》的5.255億美金(約台幣160.4億元)票房紀錄

2年前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原本是有史以來開片首周周末賣最好的電影,現在紀錄已被《玩命關頭8》給超越。(翻攝自StarWars.com)

《玩命8》在北美上映才短短3天,就在開片首周的周末狂賣超過1億美金(約台幣30.5億元),而國外影迷對於這次的續集作品也還是相當捧場,在目前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累積票房則是達到4.323億美金(約台幣132億元),其中光在中國部分就闖出1.9億美金(約台幣58億元)的佳績,大幅超越其他海外各國的票房,成為這次海外票房的最大貢獻者。不過,雖然票房成績斐然,但是目前《玩命8》的評價相較之下就顯得稍弱一些,在知名影評網上只拿到了算是中規中矩的64%新鮮度,這對後面的票房走勢是否會有影響,則還有待觀察,但至少現在可以確定的是,花費2.5億美元(約台幣76.3億元)拍攝的該片,至少在開片首周周末就穩穩把成本都給賺了回來,依然十分威猛。

雖然票房成績斐然,不過《玩命關頭8》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只有中規中矩的64%,並不是特別突出。(翻攝自爛番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