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遭撤2頻道 趙少康諷NCC效率高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中廣音樂網、寶島網15日晚上8時多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停播裁決公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隨即做出停播決定,臺內不少DJ錯愕與不捨,更有不少DJ說是政治迫害,而NCC也表示已經給予時間做配置,仁至義盡。

今早9點趙少康在中廣流行網照常主持廣播節目「趙少康時間」,談及頻道遭撤,趙少康語氣無奈,他表示尊重法院決定,感謝各位聽眾支持。而這段期間和NCC的相關法律行政都是趙少康親自出庭,趙少康更諷刺NCC效率非常高讓他很佩服,未來他也將持續依法提起訴訟願和行政訴訟,因中廣有300多個股東,須給股東和工作同仁一個交代。
另外,趙少康更表示之前中廣在轉移股份時有承諾要繳回,但是有兩點原則,第一,在「數位廣播」建置完成下收回,第二,行政院發布公民營一體適用政策,不能單獨收回中廣音樂網。趙少康批評當初中廣花了1億建造數位廣播,但是最後失敗即表示沒有數位廣播這件事,即沒有理由收回;另外第二點,行政院應要把所有抑制匪播和所有電台一體對待,而不是針對中廣。
最後趙少康感謝這30年聽眾的支持,原本中廣調頻有3個,然而現在只剩1個,雖然打擊很大,但會繼續努力,並說中廣音樂網將會以線上收聽方式,雖然沒有收入只有支出,但音樂內容不變,只是收聽形式不同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