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遞交離婚申請才3天 小班復活節神合體嘉納

才傳出正式遞交離婚申請3天,班艾佛列克(右)與珍妮佛嘉納(左)又再次以「家人」的形式合體慶祝復活節。(翻攝自Life & Style雜誌)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4歲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於2015年因爆發偷吃保姆的醜聞,與當時結婚10年的妻子珍妮佛嘉納鬧婚變,不過2人雖然自那時起就正式分居,但遲遲沒有對婚姻狀況做出處理,仍繼續維持名義上的夫妻關係,直到14日2人傳出已經正式遞交離婚申請,才終於要正式斷絕12年的夫妻情,小班也被拍到正在打包家具、似乎準備搬離與嘉納在2009年購入的愛巢的空拍照。即便無法繼續當夫妻,小班與嘉納仍為了3名子女一直維持友好關係,也決定之後會共享孩子們的監護權,而2人雖然3天前才被爆出將正式離婚的消息,今天2人就又再次神速合體,在復活節帶著孩子們一起上教堂。

嘉納(右)牽著小兒子一起上教堂,臉上還露出淡淡笑容。(翻攝自鏡報)將嘉納與孩子們放下後繞去停車的小班,心情看起來也相當不錯。(翻攝自鏡報)

美國當地時間的16日,身穿一身藍色點點裝裙裝的嘉納,與穿著白色圖案T-Shirt配西裝外套、牛仔褲和墨鏡的小班,一同現身在他們舊愛巢太平洋帕利薩德(Pacific Palisades)附近的教堂,準備在復活節假期帶著孩子們去做禮拜;雖然才傳出正式遞交離婚申請的消息,不過2人臉上都帶著笑容,看起來十分輕鬆自在,絲毫不受外界流言蜚語的影響。而根據《PEOPLE》報導,相關人士也透露這2人周日再次以「家人」的形式,在他們過去共同的家中與孩子們一起舉辦了一場復活節派對;由於嘉納的生日就在隔天(17日),也有人揣測小班除了陪伴孩子外,可能也有替前妻慶生,提離婚後依然能和平自在相處的模樣,幾乎已經能稱得上是分手情侶們的典範了。

嘉納(左)與小班(右)即使正式提出離婚後,關係依然十分友好和平,見面也不會感到尷尬。(翻攝自Life & Style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