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史東搶風頭 小珍妮佛埋心結姊妹情逝?

許多片商改找艾瑪史東(圖)演戲,傳出珍妮佛勞倫斯種下心結。(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球獎影帝萊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合作電影《樂來越愛你》好評不斷,過去,艾瑪史東與珍妮佛勞倫斯是好姊妹,但傳出因為許多角色紛紛改找艾瑪史東,影響到珍妮佛,所以兩人好感情不在,彼此互有心結。

據《聯合報》報導,珍妮佛勞倫斯與艾瑪史東,在先後獲得奧斯卡影后後,人氣都跟著走旺,許多不一樣的劇本也如雪片飛來,但艾瑪史東後來聲勢越來越看俏,許多片商找上門,疑似壓縮到了原本事業最好、片約最多的珍妮佛勞倫斯,讓她相當擔心,甚至有傳言她因為嫉妒艾瑪,要求以後兩人不能同台。對此傳言,兩大影后都未多做回應。

珍妮佛勞倫斯(圖)傳出不願與艾瑪史東同台。(Di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