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噴!女星旅遊掉手機 安慰竊賊「找我的裸照會失望」

李依瑾遊哈爾濱想當公主竟成「落難公主」。(齊石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依瑾日前遺失愛車,在警方協助下,3天內的短時間內找回愛車,這回與友人共遊哈爾濱,又意外遺失手機,讓友人私下封她為「掉物姊」。李依瑾遠行到冰城哈爾濱,更想像自己是「冰雪奇緣」Elsa公主,殊不知美美的公主當不成,變相成為落難公主。

李依瑾遊哈爾濱手機遺失。(齊石提供)

李依瑾在抵達哈爾濱不到一天的時間手機被就偷,在什麼時間點遺失自己都不清楚,也無法協尋,大剌剌的她甚至還搞笑安撫緊張的同行友人說:「希望他是真的覬覦我的手機,如果他是想在相簿找我的裸照,他只好失望了!」同時李依瑾分享哈爾濱旅遊心得,她說:「在到處都是冰的世界真的很夢幻,但要小心,容易滑倒!」搞笑自曝在踩上冰的第一步,因為太興奮,還差點一屁股跌坐在地,當下身體呈現一個大S型後,還是美美的挺住了。

李依瑾透露目前同時有兩部電影正在拍攝,而其中一部需在片中飾演督學,她搞笑透露為加快自己融入角色情境,在家中都會以「督學」口氣說話,家人還配合:「督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