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攻蛋竟爆口「衝蝦毀」 原則只有一個

林宥嘉小巨蛋演唱會邁入第2天。(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今晚在小巨蛋繼續第2場「THE GREAT YOGA」演唱會,開場服裝再秀新衣,一身黑色酷勁裝扮,他也透露自己演唱會很平易近人,原則只有一個。

林宥嘉小巨蛋演唱會主視覺為黑色勁裝。(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以《熱血無賴》開場,唱完《不換》林宥嘉首度開口說話,他說:「小巨蛋晚安,這是很平易近人的演唱會,原則只有一個,不要太安靜,發現旁邊那個人動也不動你就搖他一下說:『看演唱會都不動,你是在衝蝦毀』」說完逗笑全場歌迷。

林宥嘉強調演唱會平易近人。(華研提供)

今晚除了林宥嘉老婆丁文琪繼續捧場,台下嘉賓還有陶子和老公,王子和曾之喬,以及宇珊等眾多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