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當人妻那天 只穿XX原來有玄機!

佐佐木希(右)嫁諧星,震驚演藝圈。(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女星佐佐木希本月9日宣布與諧星渡部建結婚,兩人也分別在Instagram秀出合照,而且都穿白T,讓日本媒體覺得好奇,不懂為什麼最近藝人公布婚訊,都愛穿白T?

原來去年8月,妻夫木聰和女星舞子宣布結婚,當天也是穿這樣現身,今年2月SPEED的島袋寬子和男星甲乙女友貴姐弟戀開花結果,也是穿這樣。日媒報導,請教了公關們,得到答案是:「結婚婚紗也是白色,代表純潔,因此宣布結婚喜訊,不用穿得太正式,就用白T代替。」不過,去年宣布結婚的優香和青木崇高,則是穿黑色,兩人的理由是其實日本的新娘服是黑色袖子,比起白色,黑色感覺像是夫妻融為一體,說法各有各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