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離婚後曬愛陳羽凡 網怒斥:為錢說謊

陳羽凡(右)凌晨在微博發影片坦言2年前已和白百何離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先是被爆和小鮮肉在泰國飯店泳池調情,日前又被直擊當街和小鮮肉摟摟抱抱、公然揉臀,引發外界譁然。凌晨陳羽凡在微博上傳影片,坦言和白百何早在2年前就已經離婚,為了保護孩子選擇不公開,不過有網友挖出白百何去年還在微博上隔空示愛陳羽凡,甚至以夫妻名義一起上節目,直呼「被騙了!」

白百何去年在微博上隔空曬愛陳羽凡。(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去年發文感謝陳羽凡教她唱歌,並甜稱老公。(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白百何爆出軌第5天,陳羽凡出面澄清2人早在2015年就離婚,投下震撼彈。雖然2人以「保護孩子」為由選擇不公開,但有網友發現白百何去年參加中國節目《跨界歌王》時,曾在微博發文感謝老公用微信一句一句的教她唱,更直接標記陳羽凡,大方曬恩愛。此外,2人還以夫妻名義一起錄製《奔跑吧兄弟》,並在節目上多次提到「想要生女兒」,夫妻關係讓人看了霧煞煞。

白百何和陳羽凡疑似離婚後仍以夫妻名義上節目。(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痛批白百何和陳羽凡拿孩子當藉口隱瞞離婚事實,更指出2人是想以夫妻頭銜在演藝圈大賺一筆,怒斥「這2年來都被騙了!」不過也有網友替他們發聲,認為每個家庭的相處狀況不同,各有各的難處,希望孩子不要因此受到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