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前夫喊退 「羽泉」恐解散

白百何(左)和陳羽凡(右)已經離婚2年。(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歌手陳羽凡凌晨發聲明,認與中國女星白百何早在2年前就離婚,更表明要無限期退出演藝圈,等於讓同為演唱組合「羽泉」的好戰友胡海泉被迫單飛。

中國演唱組合「羽泉」,團員陳羽凡(左)暫退演藝圈,右為團員胡海泉。(翻攝自微博)

中國演唱組合「羽泉」,成員包括陳羽凡與胡海泉,團名也由他們的名字各取一字組成,他們出道至今共發行11張專輯,不過陳羽凡閃退,未來「羽泉」恐面臨解散命運。

對此,胡海泉依舊在微博發文挺好友,貼出歌曲《我們倆》的歌詞,更喊話:「娛樂有圈,音樂無界。」讓歌迷看了頗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