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呸姐就是潮!蔡依林人體擠花其實是Henna

蔡依林懂得為生活找樂趣。(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實在有才,為演唱會練特技已讓粉絲佩服不已,翻糖蛋糕國際得獎也很厲害,這次她秀出新手藝,自爆私房樂趣,引起粉絲好奇。

在手上畫出特殊圖案,Jolin說:「私房樂趣,henna,人體擠花練習。」她不但幫朋友畫,也順道在自己手上畫上漂亮圖案,她還開玩笑說:「不要麻瓜的問姐在畫什麼,意會就是了~ magic!」

Henna近來很受少女們喜愛,是一種印度彩繪紋身,採用印度植物指甲花萃取出能當成彩繪的原料,圖案通常可以維持7到10天。

蔡依林秀出Henna印度彩繪紋身圖案。(翻攝自Instagram)

蔡依林(坐者)幫友人彩繪,也順便幫自己畫。(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