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毓芬為愛昏頭 說謊裝病追愛遭公司冷凍

李毓芬透露談感情很不務實,曾為愛拋下家人和工作,飛往中國找男友,結果回來被公司冷凍。(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毓芬從模特兒、歌手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最近和張睿家合作主演電影《最完美的女孩》,詮釋多重人格的女主角,雖在中國已主演過電影,但這次是在家鄉擔任台片女主角,坦言還是壓力很大,而她在戲中談情搞懸疑,在戲外談戀愛卻自認是個笨蛋,透露曾為愛拋下家人跟工作,謊稱身體不適,飛到中國找男友,結果在當地被抓包,慘遭公司冷凍好幾個月。

李毓芬和張睿家合作演出新片《最完美的女孩》,該片將在本月28日上映。(翻攝自臉書)據《ETtoday》報導,李毓芬看起來聰明伶俐,但其實談起感情不走務實路線,而是浪漫主義,透露18歲當模特兒時,男友在中國工作,因為太思念對方,買了機票就飛過去,「那時覺得我要嫁了!」透露朋友都罵她為什麼自己買機票,白白跑去送給別人,但她覺得互相付出是正常的,其實當下她有工作在身,因太想念對方,裝病騙經紀公司,一下說感冒、又說牙痛,總之就是拋下工作直接飛過去,在國外整整待5天,結果在當地被同事撞見,回來後被問:「妳去北京喔,妳被人看到跟一個男的牽手。」當場被識破,於是公司冷凍她好幾個月,更慘的是連家人都不諒解,但她也自知理虧,自認確實愛昏了頭,「我那時沒有家人、沒有工作,只有愛情。」不過最後那段感情僅維持9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