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謝秦昊「沒丟下自己」 喊話等老公學會當爸爸

伊能靜(左圖左)時常誇獎老公秦昊(右圖黑衣者)。(合成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和秦昊這對相差10歲的姐弟戀不僅從交往到結婚就一直飽受許多酸民吐嘈,甚至連婚後伊能靜參加真人秀節目,也讓秦昊被轟「不會帶孩子」、「把孩子都丟給老婆」。事後,伊能靜不僅多次公開替老公澄清是剪輯問題,也說老公個性本來就比較木訥,甚至今日還感性告白說要不是秦昊當初沒丟下自己,大概不會有這段婚姻。

伊能靜今日在微博曬出和兒子哈利的合照,並稱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就是「彼此調整步伐,有時你前,有時他後,但是彼此都不會踩到對方的腳」,更透露她當初和秦昊談戀愛時其實很多不安,但是秦昊都一一將它們打破,甚至拉著她步入婚姻,因此「他那時沒丟下我,我現在也應該等等他」,感性表示自己會等秦昊學會經營婚姻、成長為好爸爸。

伊能靜(左圖右)和兒子哈利(左圖左、右圖)感情相當好。(合成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也說,他和兒子哈利相處也是一樣。從小她只要和兒子有意見分歧,一定會聽完兒子怎麼說不會馬上反駁,反之現在兒子的思考已經比自己快很多、新很多,但也不會嫌媽媽慢,反而認為媽媽笨得很可愛。伊的一席話不僅令許多網軍很感動,也對於伊的全家人感情這麼好相當羨慕。

伊能靜微博全文。(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