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前大補帖 林宥嘉愛妻勝月薪嬌妻

林宥嘉(左)將再登小巨蛋開唱,老婆丁文琪準備美食補身。(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今晚將第3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愛妻丁文琪連續兩天秀出「小巨蛋應援特餐」要讓老公吃了再上,之前林宥嘉說很迷《月薪嬌妻》,但論心意,家中的愛妻絕對勝出。

丁文琪準備的牛排餐。(翻攝自臉書)丁文琪準備的義大利麵。(翻攝自臉書)

今晚林宥嘉將在小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演唱會,老婆丁文琪說:「為了小巨蛋我也是蠻拼的」,昨天先秀出牛排餐談到:「只有乾煎牛小排,加一點蒙特婁口味的調味粉就好好吃。」

今天丁文琪則再次秀出她準備的特餐:「烤鮭魚+舞菇+豌豆嬰+鱈魚子義大利麵,好~搭~好~健~康~小巨蛋應援特餐。」

網友看了再次誇她好手藝,也說這是特別為她心愛老公準備的「戰前大補帖」,補充滿滿體力讓林宥嘉可以連唱兩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