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惠英紅給跪了 對杜汶澤只有5字箴言

惠英紅在電影裡表演失智症母親真實經歷。(華映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才以電影《幸運是我》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惠英紅,日前帶著同劇組演員謝票,新科影后大受歡迎,還有粉絲獻花,但惠英紅左手收花,右手就跪著獻給邵音音,根本借花獻佛。

完美詮釋腦退化症的新科影后惠英紅,因為得獎的關係,向她詢問腦退化症的人也變多了,讓惠英紅覺得自己好像做了功德,也希望外界能更加關注腦退化疾病。《幸運是我》演員包含吳業坤、邵音音、陳家樂等人,跟惠英紅一同在香港銅鑼灣謝票時,有觀眾獻花並讚美:「紅姐,妳的演出看得我好感動!」邵音音見狀笑問:「我沒有(花)啊?」惠英紅聞言立刻下跪,把花轉獻給邵音音。

香港鬼后邵音音(右)收到新科影后惠英紅下跪獻花,左為林明禎。(華映提供)

香港金像獎意外引發杜汶澤網路發文,開砲轟曾志偉不尊重姜皓文,提到此事,惠英紅雲淡風輕說:「我沒參加啦。」不過惠英紅也緩頰,人人在舞台上都有很多出糗的醜態,輕鬆看待比較好。

港星惠英紅以《幸運是我》3度拿下影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